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情系民生 关爱健康”职工亚健康咨询问诊活动

2019-08-29 16:0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倡全民健康,弘扬文明生活理念,推动职工健康促进工作的开展,增强职工关注健康的意识,8月26日至30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为期的五天职工亚健康咨询问诊活动。

此项活动由北京中医研究院调研员、中医康复诊疗师为该行职工提供常见职业病调理和保健知识方面的义诊与咨询服务。活动期间,前来问诊的职工络绎不绝,医生们认真地为职工检查、调理,讲解日常疾病的预防及养生健康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问诊活动,该行员工们对常见的职业病有了系统性的了解,在日后工作中将更加注意日常饮食,合理调整工作节奏,注重身体锻炼,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也将加大对职工的体能和技能培训,进一步强化职工的身体素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