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100万赔付,延续未尽的爱与责任

2019-08-30 16:3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河北寿险完成了一起交通事故意外身故理赔,赔付金额共计100万元。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泽根代表公司接待了客户,并将赔款支票亲自交到客户手中。高额的赔付、专业的流程与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与感谢。

据了解,客户张先生(化名)是一名普通的年轻人,和家人在一起经营家电生意。最近这几年,他们家的生意越来越好,又有了一个三岁的女儿,这一切都让他们的生活更显美满,一家人满心欢喜的憧憬着未来。

2019年2月,出于对家人的责任,张先生在家人的建议下为自己购买了平安百万任我行18条款险种。天有不测风云,7月,张先生因交通事故抢救无效身亡,时年28岁的付先生带着未尽的责任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留下了妻子和年仅3岁的女儿以及不再年轻的爸妈。噩耗传来,付先生的妻子,父母哭得撕心裂肺,曾经幸福的家庭瞬间破碎,猝不及防的离别,成了一家人永远的遗憾。

事故发生后,张先生的家人提交了理赔申请,在服务人员的帮助下准备了相关理赔材料,经中心审核,赔付金额100万元。100万理赔款,给张先生家人未来的生活带来一份保障,平安保险用行动回报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随后,张先生的家属特意为公司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本次理赔,切身感受到了平安专业、高效、人性化的服务。这笔理赔款对不仅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种爱的延续,支撑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与未来。王泽根代表公司感谢了张先生一家对保险的信赖和对公司服务的肯定,并鼓励他们振作起来,重拾生活的信心。

生命无常,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来。本次高额赔付践行了平安人寿“爱与责任”的服务理念,也为一个突发不幸的家庭送上了一份慰藉与关怀。未来,河北寿险仍将持续贯彻诚信、专业的服务原则,为广大客户送去更周全的保障,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