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开展征信活动宣传

2019-09-02 14:1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广大居民信用意识,扎实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2019年8月份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支行把征信宣传工作作为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规范业务操作、增强守法意识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根据辖内网点布局,以网点为单位成立了宣传小分队,在支行周边、社区及商铺进行宣讲并发放宣传单,开展送征信知识上门服务。同时,以网点为阵地,通过视频播放、摆放宣传折页、门头电子屏字幕滚动、微信、短信等形式,全面贯彻落实《征信业管理条例》,促进征信业规范健康发展,倡导大家“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重点对“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进行解读,提高居民客户对个人信用的重视,带动社会公众增强信用意识。

为了确保征信宣传取得实效,该行对网点宣传活动的开展进行巡视,确保宣传活动不走形式,并要求把宣传情况按时报送短信或简报,重点反映在宣传活动中好的做法并进行推广,真正使征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