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员工赴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09-02 14: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党员、员工代表赴西柏坡廉政教育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西柏坡廉政教育馆以“牢记两个务必,永葆党的先进性”为主题,由序厅、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伟人风范、革命先驱、人民公仆和千秋基业六个部分组成。展览画面再现了革命先驱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历史,全面系统地回顾和展示了反腐倡廉的伟大历程,讴歌了革命先驱、人民公仆的感人事迹,揭露了腐败分子蜕化堕落的心路历程和悲哀结局,给参观者以深刻的启迪和教育。

通过参观和学习,党员干部们反映深受教育启发,并表示要牢记“两个务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将“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教育精神牢记心中,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为推动公司的健康合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