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承德客户获泰康理赔33万被豁免保费128万保单依然有效

2019-09-02 14:2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前替我的客户代办过很多理赔,没想到这次轮到了自己。”2019年8月27日,河北承德王先生收到了泰康人寿的结案信息,正常赔付其33万元轻症理赔金,并豁免其12张保单保费合计128.8万元。

据介绍,王先生是泰康人寿的一名保险经理人,同时也是泰康的客户,保险意识很强,先后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泰康健康百分百等12份保险,累计重疾保额110万元。2019年8月初,一向体健的王先生出现胸闷、心悸症状,遂至医院被诊断为冠状动脉性心脏病,进行了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手术。出院后,王先生为自己申请理赔。8月27日,泰康人寿出具同意赔付的理赔结论,支付给王先生共计33万元理赔保险金。同时,因为王先生在为其家人投保“健康百分百”时为自己附加了泰康健康相伴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年交保费7万余元,所以泰康审核豁免了王先生为家人购买的“健康百分百”余下10多年累计近129万元的保费。尤其让王先生感到心安的是,如后期涉及到的其他高额住院费用,还有高达300万保额的“健康尊享医疗”作为强大后盾。

“这件事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让我更加坚定保险的意义!”王先生表示,“如果有机会我将现身说法,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提醒更多客户,只有保险才能照顾自己,保护家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