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承德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调解中心正式挂牌运行

2019-09-03 09:2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承德市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调解中心挂牌仪式在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举行,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调解中心正式挂牌运行。

据介绍,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是承德市双桥区法院选择的首家试点单位,“道路交通一体化”平台是按照十九大提出的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和专业化的重要要求,在原派驻交警大队调解工作室的基础上,深化综合治理,凝聚多方力量,运用大数据构建的由法院、交警、司法和保险共同参与,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创新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

人保财险承德市公司通过一体化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连通交通事故处理所涉及的各个环节,通过系统对接和数据共享,为交通事故当事人提供从伤者救助、责任认定、伤残鉴定、人身损害赔偿计算、赔偿调解、立案应诉和保险赔付的一体化处理。

该市分公司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利用好一体化处理平台,积极适应互联网时代要求,最大程度地化解道路交通民事赔偿过程中引发的矛盾,满足人民群众的保险需求。实践“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服务承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