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中国人保财险护航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19-09-05 15:4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至4日,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河北邢台举行,中国人保财险作为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为裁判、到场的领导与嘉宾、志愿者、与本次赛事有关的工作人员1万人提供了1000万元的组织者责任保险保障,为504名参赛运动员提供了3.74亿元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障,累计赠送3.84亿元的保险保障,实现连续四年护航邢台国际自行车赛。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根据赛事行程,制定周密的理赔应急预案,确保一旦赛事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理赔人员第一时间积极跟进,加快理赔进度。组织员工在体育公园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站,引导参赛队员签到、检录、安装号牌,维持现场秩序,竭力为赛事保驾护航。组织了公司青年员工参与并带队第一赛段的荣誉骑行方队,在各赛段的起终点和冲刺赛道上制作了护栏板及道旗,展现了人保风采。

据悉,本届赛事级别为UCI2.2级国际B类,经国际自行车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邢台市政府主办。历时3天,设3个赛段,三个不同的起点和三个不同的终点,全程总距离约527公里,途经全市10个县(市、区),路线设计涵盖平路、丘陵、山地等公路赛的所有类型。比赛分公路赛和城市绕圈赛,设国际精英组和大众业余组两类组别,第一日为公路赛第一赛段(145公里),同时举行开幕式和荣誉骑行;第二日为公路赛第二赛段(206公里);第三日为城市绕圈赛(176公里),同时举行大众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