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9-09-05 17:1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3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于8月中旬面向全市系统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比赛期间,参赛选手选手紧紧围绕本次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讲述了爱国敬业、和谐奋进、诚信服务等感人故事。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员工爱国情怀,以及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展示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