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护航“开学第一天”

2019-09-05 17:1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携手石家庄交通广播,特别推出开学首日特别报道和“少年交警队”交通疏导实践活动,直击开学首日学校周边交通通行。

随着中小学的集中开学,全市交通路况也恢复至“上学模式”。特别是开学首日,受送学高峰、周一早通勤高峰叠加影响,中心城区早高峰的交通压力较暑假期间明显增大。为做好交通疏导和倡导文明出行,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在石家庄外国语小学、现代城小学、翟营大街小学、桥西实验小学周围,均组建了由执勤交警、人保财险查勘员、“少年交警队”小交警、学校教师及家长志愿者组成的交通疏导队伍,确保了“开学第一天”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环境和送学道路上的安全畅通。

早晨7点,少年交警队的“小交警”们就早早到岗,带着自己的指挥标牌加入到了交通指挥的队伍之中。石家庄人保财险按照警保联动的工作部署,也安排“警保联动”查勘员队伍积极配合执勤交警引导车辆规范行驶并快速处理交通事故,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网”,全力以赴做好开学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及学生家长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