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活动

2019-09-06 10:4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2019年客服节活动中在这个夏季如约而至,公司为了回馈客户,客户节依然为保单丢失的客户提供免费补发活动。只要前来柜面办理保单补发的客户公司将一律免费收取工本费,为客户提供便利。

生活中,客户往往因为搬家或者忘记而找不到保险合同,听说公司举办客户节可以免费补发合同,纷纷前来办理。截止目前,富德生命保定中支已办理免费补发保单10单。8月16日,陈女士因忘记保单在家的存放位置来柜面办理补发,柜面人员引导客户拨打95535总公司客服热线进行保单挂失后,又在系统中为客户办理补发,客户称虽然打电话或手机加挂可查询自己保单信息,但纸质合同不在自己手里的话没有安全感,现在不仅可以重新打印合同,还是免费的,表示对这项服务很满意。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每年客户节都会为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与活动,为客户做精细的安排,提供更好的保障,而我们同时也会打造更好的服务团队,赢得更多人的认可。(文/孙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