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服务创造价值 生命关爱相随——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圆满落下帷幕

2019-09-06 10:4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韵风华,品质服务创造价值;

德伴同行,生命关爱呵护相伴。

又是一年盛夏到,又是一年客服季。2019的夏天,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如期而至,惊艳登场。公司各级员工全情投入,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为广大客户献上了一场畅享品质服务的嘉年华,送上了一个炫彩难忘的暑期。

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公司本着“以客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着力提升服务品质,把传统的“客服节”升级为实实在在的“客户节”,为此,公司精心打造了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的系列特色服务活动,线上线下全面铺开,邀请客户朋友走进富德生命,了解富德生命,用优质的服务体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全员上阵、多措并举,积极落实各项服务动作,全力推广各项特色服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公司除了精心组织多种形式的线下活动外,还利用柜面宣传、户外推广等方式,积极推广公司各项线上活动,邀请客户关注富德生命人寿的微信公众号,下载APP,参加客服节专区里的“超级智多星”“有声读物”等线上有奖竞答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情追捧。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共有近3000名客户参与了公司的各项客户节线上活动,在狮城大地上掀起了一股生命热潮。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心手相连,生命有爱。

2019年的客户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在广大客户的热情参与下,我们的客服节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极大的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市场美誉度和品牌形象。让我们期待明年客户节再相聚!与我们心爱的客户朋友们再度心手相连,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