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品质服务 价值体现——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创造服务典范

2019-09-06 10:5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2019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沧州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公司围绕“家”的概念,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推出了“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特色服务活动,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拉近了公司与广大客户的距离,使更多的人得以走进富德生命,了解富德生命!

本届客户节,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为了面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富德生命人寿特色服务品牌,公司各项服务举措,均以服务升级为着眼点,力争把传统的“客服节”打造成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节”。为了保证活动效果,为客户创造最优质的服务体验,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对客服大厅进行精心的布置,各种宣传海报、折页一应俱全,在柜面设置了专门的展示柜,摆放了各种精美的小礼品,热情邀请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参与到客户节的活动中来。三个月来,沧州中支客服大厅充满了家的温馨,各级客服人员笑迎八方来客,在为临柜客户提供一流保险服务的同时,还积极邀请客户参与客户节线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公司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纷纷为公司的客服节点赞。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保险产品,最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全体员工最大的心愿。在这个美丽的夏天,让我们手挽手,心连心,与我们的客户朋友欢度客户节,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