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心手相连十三载 服务相伴生命情---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特色服务成功圈粉

2019-09-06 10:5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2019,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我们又迎来了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节。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第十三届客户节,在这个充满温情的盛夏,沧州大地又将迎来一个充满激情与幸运的炫彩暑期!

自六月份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积极筹备,线上线下多措并举,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服务活动,与我们的新老客户倾情互动,为大家带来又一个难忘的夏天,带领我们的客户再次踏上温馨的旅程。中支对各级客服柜面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努力为客户营造温馨的氛围,让每一位临柜客户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家”的味道。在持续推动各项特色线上服务活动的同时,还利用最优质的柜面服务,让客户真切的感受到公司的尊重与关爱。每当有客户临柜,我们的服务人员除了提供热情周到的保险服务,还积极向客户介绍公司的特色服务活动“免费代驾”“免费补发合同”“免费电话医生”…耐心的讲解、优质的服务,家人般的微笑,我们的客服小伙伴成功的为富德生命人寿圈粉无数,让我们的客户朋友们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特色服务赞不绝口。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把客户视做亲人,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是富德生命人寿每一位员工最大的心愿,让我们与广大客户手牵手、心连心,为客户提供一生的呵护和贴心的保障,与我们的客户朋友们共同经历风雨,携手前行!(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