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 线上答题活动涨知识

2019-09-06 10:5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7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日子,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借助第十三届客户节的契机,积极向客户推广线上“超级智多星”答题活动,旨在让客户通过完成“红色中国主题”的题目,增长知识,缅怀先烈,向客户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科技成果。

在答题过程中,客户可以看到:歌曲《黄河大合唱》作曲的时间是新中国成立前;科技领域的成果“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的成功发射;改革开放的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改善人民生活;红军长征结束的标志是会宁会师;“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所反映的渡江战役这一解放战争历史事件等题目。题目涉及的时间跨度大,内容丰富,不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前的坎坷历程,同时也涵盖了改革开放到现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累累硕果。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通过开展线上答题这一活动,使客户不仅学到了很多历史知识,同时也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唤起很多人对过去艰难岁月的回忆,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文/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