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圆满落幕

2019-09-06 10:5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富韵风华 德伴同行”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积极准备,诚邀客户,热情开展,秉承总公司的服务宗旨,积极回馈社会,开展了多姿多彩的线上和线下活动,此次客户节的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从中体会到了公司的关怀及关爱,并呈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全方位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用不变的真情和夏日的激情回馈了更多的新老客户,我们将继续遵循“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提升公司的知名度,致力打造公司品牌影响力,从而更多的发展市场,为促进业务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文/葛香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