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浓情盛夏,生命有礼

2019-09-06 11:2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一年盛夏日,富德生命人寿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客户节。为保证今年的客户节比去年更上一层楼,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总结经验,提前出发,从细节出手,力争将第十三届客户节更深入的推广到客户群体中去。

一走进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客服大厅,一股暖洋洋的氛围迎面而来,今年的唐山中支在去年职场装饰的基础上加入了人文关怀:客户休息区醒目的宣传海报,墙面悬挂的宣传吊旗;还有专职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今年客户节活动内容、引导客户参与。虽然是细小的改变,但是从以往的被动咨询到主动宣传,从而更好的吸引客户注意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通过几天的宣传预热,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已步入正规,参与其中的客户纷纷表示:今年的客户节氛围好、活动好、奖品好,“三好”概括为一个好——公司越来越好,让客户们对公司更有信心。“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也将保持初心,不断革新,力图让今年的客户节涵盖所有的新老客户,让更多的客户在热烈盛夏,享受到生命带来的清爽献礼。(文/王巧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