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悦动·一夏缤纷——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圆满落幕

2019-09-06 11:2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转眼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悦动·一夏缤纷活动已临近尾声,回顾这三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各项活动的推展过程仍历历在目。

富德生命人寿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活动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聚焦个人成长与文化传承,开展线上,线下活动。通过红色历史、中英文有声读物、保单补发、尊享代驾等线上、线下活动加强客户与公司之间双向沟通,增进客户对公司客户节内容的了解;通过向办理业务的客户推广线上答题活动,有效提高了客户对我公司服务的满意度。

“富韵风华 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已在不知不觉中已陪伴我们走过13个年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将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始终遵循“爱心、服务、创新”的服务宗旨来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广大客户带来更方便、更快捷、更贴心的服务。(文/王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