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补发保单暖人心

2019-09-06 11:2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围绕“成长、陪伴、服务”三大主题,开展各类现场活动以外,同时也开展了客户服务提升活动,包括尊享代驾服务、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服务。

2019年8月30日上午,在经代代理公司购买保险的李女士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了唐山中支,我们的客服人员首先为李女士送上一杯水,等到客户休息片刻之后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经了解,客户表示找不到自己的保单,于是来到公司柜面办理补发保单。工作人员告知客户,客户节期间可以免费补发保单,客户对公司的服务赞叹不已。

我们所提供的每一次服务,都会为客户提供一次贴心的服务,都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客户满意是最大的前进动力。在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每一位客户。(文/王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