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圆满落幕

2019-09-06 11:2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盛夏八月,烈日炎炎,蝉鸣声声中,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已陪伴大家度过了三个月的时光,围绕“成长、陪伴、服务”三大主题,客户节期间开展了多姿多彩的线上和线下活动。线上“超级智多星”有奖竞答于7月31日圆满收官,唐山中支参与人数达1932人次;七月中旬正式上线的中英文“有声读物”也吸引了1864人次的参与,精选的读物内容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

线下活动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冀力量,传星火”为主题,将围绕弘扬红色文化,聚焦个人成长与文化传承,围绕成长、陪伴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活动追随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感受家国情怀,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度过美好时光的温暖情谊。

暑期已接近尾声,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也圆满落幕,我们将怀感恩之心,用不变的真情和夏日的激情回馈更多的客户,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更难忘的夏之体验,陪伴大家共同成长。(文/王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