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诚信铸就声誉 服务创造品牌

2019-09-06 11:2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诚实守信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自古以来恪守诚实守信就是衡量一个人的行为、品质和人格的标准。一个公司又何尝不是呢?古人云:“经营之道在于诚,盈利之道在于信”,诚实守信是公司的基本道德准则,也是企业和公司赖以生存的前提。客户对于公司的诚实守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炎炎夏日,正值第十三届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大客户赵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的事儿,司机休假,自己每日都需要应酬,就在公司人员为赵先生送去VIP礼品的时候发现了赵先生的这个烦恼,便向赵先生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节,今年依旧推出了老百姓喜爱的“尊享代价”活动,并且免费。赵先生听到后,很开心,自己买了好几份保险,这两天正好解决燃眉之急。赵先生说:“我一直对保险存在怀疑,但是自从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以后才觉得,贵公司处处都展现了诚实守信的光辉形象,就包括业务人员帮忙收集理赔材料都是准时准点”。品质决定未来,赵先生的高度评价,为富德生命人寿增加了更多前进的动力。

诚信铸就声誉、专业铸造品质、服务创造品牌,客户节活动依旧精彩不断,富德生命人寿时刻秉承最优质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文/肖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