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以“爱”陪伴

2019-09-06 11:2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2007年到2019年跨越13个年度,富德生命客户节陪伴广大客户也走过了13个春秋,这个夏天又如约而至。唐山中支积极的响应第十三届客户节“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的活动主题,始终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围绕“成长、陪伴、服务”三大主题,相继开展了多种线上线下活动,其中线上有声读物活动广受好评。

爱的陪伴就在身边。2019年8月的一天,赵女士,拿着资料来到唐山中支柜面办理业务与,服务人员交流时说道:“咱们客户节的那个有声读物的那个活动还挺好,周日我和孩子在家无事,孩子让给讲故事,我自己知道的小故事也不多,后就拿手机翻手机,正好看见咱们还有这个有读物的线上活动,我和孩子在那边看边听,听完后还会有几个问题,孩子特别喜欢,感觉十分满意。最后答完题还可以抽奖。周日出去特别热,陪着孩子在家听故事也是十分惬意的,孩子慢慢成长,特别喜欢父母的陪伴”。

13年富德的陪伴依旧,13个年度的跨度,并没有因时光的流失而失去韵味,而是跟着时光的流逝,越来越精彩“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的陪伴一直不会缺席,始终都在。(文/唐山中支肖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