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客户节积极推广有声读物活动

2019-09-06 11:3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都在致力于做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我们坚守的服务理念。2019年夏季,富德生命人寿开展了第十三届客户节,期间 “E动生命”上线有声读物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

近日,富德生命邢台中支柜面迎来了办理保单贷款业务的梁女士和她的孩子,在等待的时候,柜面人员在与她闲谈中得知孩子因英语成绩差,需要上补习班,但价格高正在犹豫。柜面人员立即跟梁女士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开展的“有声读物”活动,并帮助她进行操作,她的孩子开始听中英文读物,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完成了答题。梁女士惊喜万分,连连称“有声读物”是很好的活动,她很喜欢让孩子参与其中。

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为客户着想,为大众服务的公司,富德生命的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路为客户保驾护航。(文/刘凯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