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用优质服务助力客户节

2019-09-06 11:3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生命人与客户共同的节日,以客户节为契机公司提供给客户多项增值服务,这项活动自2007年开展已来,已经走过十三个年头了。

2019年夏季,为感谢新老客户的一路陪伴,富德生命人寿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围绕弘扬红色文化,聚焦个人成长与传承,继续开展这一活动。张家口中支利用这次客户节的机会,除了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外,还推出了尊享代驾服务、健康增值服务、免费补发保单等一系列增值服务,提升了客户感受,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张家口中支借助此次活动,让客户了解保险,了解行业,了解公司,在客户与公司之间搭建了一条沟通的桥梁。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客户的满意就是富德生命人寿永恒的追求,我们也将不断激励员工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文/李凡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