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为客户贴心服务排忧解难

2019-09-06 11:3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服务的根本就是一切方便于客户,一切为了客户,站在客户角度去处理问题,将心比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八月,一年当中最热的日子如约来到了张家口这座北方小城。而此时,也正是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火热进行的期间。近日客户董先生持其母亲的保单到柜面办理业务,通过与客户的交谈,服务人员了解到董先生的母亲前不久因中风瘫痪在床,急需用钱,但目前处于植物人状态,无法到柜面来办理业务。

当被告知办理业务需要投保人本人来办理时,董先生非常着急,在柜面一直询问是否有其他方法进行办理。张家口中支营运部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客户的实际困难后,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决定协助客户进行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践行“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的富德生命人的风采。

很快,客户董先生就收到了退保金,他非常感动,亲自打电话到公司,对富德生命的服务表示肯定,对办理业务的人员表示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一直坚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用真情回馈每一位客户,用真心向客户诠释我们的服务。(文/王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