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跑拾活动燃爆石家庄 中信保诚人寿引领环保新风尚

2019-09-06 15:4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是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十周年庆典倒计时50天。这天,100多名慢跑者出现在石家庄市长安公园周边,一边捡垃圾一边跑步,成为城市间一道靓丽风景。这就是中信保诚人寿举办的“跑拾”活动,融合最新潮的健身方式“plogging”,将健身和公益完美融合,也是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庆典系类活动的重要一环。中信保诚人寿总经理助理陈忠德、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洪锋以普通员工的身份全程参与活动。

跑拾,即慢跑、捡拾垃圾,英文是Plogging。这是源于瑞典的一种公益活动,是鼓励人们在慢跑时拾起垃圾,将运动与环保相结合的活动。跑拾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已经逐渐成为一种生活品质的时尚活动。

活动伊始,河北分总经理王洪锋做了动员讲话,从活动的意义、公司的理念、社会的责任等几方面进行了阐述。在石家庄长安公园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期间,员工们从理论学习到亲身实践,进一步对垃圾分类有了直观的认识,对爱护环境有了切身体会。在活动过程中,员工们不但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还积极向行人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做到即使参与者,又是传播者。

对于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洪锋说:“跑拾活动是城市文明的一种标志,作为企业或者个人,都应该有爱护环境的职责,我们组织这次活动,希望大家用一种运动健康、低碳环保的形式,一边跑步一边接触大自然,为维护我们共同美好的家园出一份力。”

“中信保诚人寿始终将聆听客户需求放在首位,致力于成为最好的保险方案提供者,提倡活力、健康,这与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倡导的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2019年,中信保诚人寿提出‘WE DO——聆听者,行动派’,呼吁员工、客户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应拥有更加健康、更有活力的体魄,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这次活动也是响应国家垃圾分类的号召,同时也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环境,更多的是走到客户中去,听到全社会民众的声音,跟大家一起做生活中最真实的事,就是我们最应该做的事情。”关于举办此次活动对于公司品牌的影响,王洪锋表达了以上一些看法。

据了解,中信保诚人寿在经营中,一直重视公司的社会担当,也一直关注客户的品质生活。所以,希望在城市实施垃圾分类之前,能够通过一种新颖的形式,在全省范围内,帮助大家提前了解垃圾分类的讯息;同时鼓励人们走出户外,积极参与到全民运动的活动中来,爱护环境,保护家园,共同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为此,该公司准备了有关垃圾分类的“教学视频”,以便大家直观的了解。据介绍,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在石家庄,唐山,保定,秦皇岛,沧州,邯郸等城市,通过跑拾活动,持续倡导健康和环保的生活理念。

相关链接:

今年7月,上海成为全国首个实施垃圾分类的城市。石家庄、邯郸与北京等城市在第一批实施垃圾分类名单之中。垃圾分类,是城市文明发展的体现;而跑拾活动,则是市民生活达到一定品质时,对环境和健康双重诉求的一个反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