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奉献新时代 传递正能量——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开展大型扶贫公益活动

2019-09-06 16:4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8月1日起由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发起的大型公益帮扶活动全面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奉献新时代传递正能量”,旨在传递爱心,为大家身边生活困难,特别是因病致贫、孤寡老人等贫困家庭送去温暖,目前活动已开展一个月。

活动期间,各家机构团队纷纷投入到志愿服务的团队当中,现已覆盖到保定市区、定州、安国、涞水、徐水、易县、清苑、高阳、望都9个地区,新华保险的志愿者们通过微信征集扶贫对象,第一时间实地走访,为贫困者送去一份爱心捐助。

保定市区营服到当地残疾人之家探望残障人士,送去爱心与帮助;涞水营服深入北郭下村、南秋兰村、史姑庄村召开扶贫公益行,送去柴米油盐等生活必需品;易县营服情系革命老区,暖心慰问传递新华爱与责任;安国营服走进博野县杜各庄、安国市伍任桥镇慰问村中孤寡老人,热情帮助让受助者们感受到丝丝温暖;高阳营服走访南青村、北吴村慰问贫困户十余家,鼓励他们积极应对难题,乐观面对生活。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志愿者们将继续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温暖身边的每个人。(程薇)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