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迎来23周年司庆 李全慰问信凸显加快发展

2019-09-06 16:4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新华保险迎来23周年司庆。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发表题为“凝心聚力 续写华章”的慰问信,向社会各界、全体股东、广大客户表示感谢,并鼓励全体新华人合力推动公司全面发展,用3-5年时间,使市场份额、资产规模、资本实力和盈利能力稳居寿险行业第一梯队。

回顾历史,李全总结,新华保险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要感谢党的领导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正是党的领导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造就了新华基业;要感谢广大客户对公司一如既往的信赖,他们是公司经历风雨、历久弥坚的重要支撑;要感谢一线的销售团队和广大干部员工,他们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最坚实的家底;也要感谢社会各界和全体股东的大力支持,他们在顺境中加油点赞,逆境中排忧解难,这种强大力量来自于各级党委政府、监管机关和社会各界,各位股东更是与我们风雨同舟,和衷共济。

8月中刚刚结束的年中工作会议已经提出解决当前发展问题的初步思路。对于如何推动全面发展,李全慰问信中再次强调:一是要坚定发展愿景,朝着建设中国最领先的专业寿险集团的愿景,实施“资产负债双轮驱动、规模价值全面发展”模式。二是要重塑发展格局,坚持以保险保障业务为主体,以财富管理和康养管理为两翼,以科技赋能为驱动力,三者形成协同发展模式,共同构筑起具有新华特色和长远生命力的发展格局。三是要加快发展速度,争取用三到五年时间,使新华保险整体实力再上一个台阶,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保障型寿险产品占比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资产规模、资本实力和盈利能力稳居寿险行业第一梯队。四是要紧扣发展主题,对标一流、对标先进、虚心学习、优化提升;聚焦核心主业,聚焦业务升级,聚焦价值增长;围绕核心业务和新领域,加快产业布局和投资布局;加快推动渠道创新、产品创新和业务创新,让创新不断适应并引领市场和客户需求。五是要筑牢发展根基,持续强化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新华保险的生动实践。

过去23年间,经过一代代新华人的砥砺奋斗,新华保险已成长为年保费平台超过1200亿元、总资产超过8000亿元的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拥有遍布全国的1700多家作业机构和近40万营销队伍。在合规经营、发展壮大的同时,新华保险心系国家,服务民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觉投身公益事业。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实施的关爱全国环卫工人、精准扶贫、志愿服务三大项目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其中,关爱全国环卫工人项目已惠及近90多座城市的约70万环卫工人,累计赔付865万元。

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最新发布的2019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新华保险再度入围,这已经是公司连续第12年登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