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部署“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2019-09-09 09: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根据河北银保监局《河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北省2019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河北分公司保险金融服务水平,在当地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使广大群众进一步的了解金融保险知识,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河北分公司针对本活动积极开展工作部署。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不同群体的金融需求和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成立“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整体推动和组织协调。公司将从保险基本知识、保险服务、投保流程等方面加深消费者对保险的认知,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避免销售误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