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9-09-09 16:4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弘扬金融正能量,根据总行及石家庄分行工作安排,秦皇岛分行于2019年9月4日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该行依托支行与社区支行营业网点,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材料、设置咨询台等多种方式,每一位员工都承担起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员的责任,纷纷走进商铺,走上街道,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金融小知识,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将持续大力宣传工作力度,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履行金融宣教义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