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中华财险青龙支公司板栗保险为当地板栗种植农户撑起保护伞

2019-09-10 15:3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龙满族自治县是秦皇岛市唯一的国定贫困县,2018年顺利“摘帽”。截至2018年,青龙县通过板栗栽植产业带动142个贫困村、41404贫困人口成功脱贫。

为了巩固脱贫成果,防止因灾返贫,9月初,中华财险农业保险创新产品“板栗保险”,在板栗种植大县青龙满族自治县开始试点并推广,作为当地唯一一家能够提供板栗保险的保险企业,成功为青龙满族自治县隔河头镇2330亩板栗,提供风险保障233万元。板栗作为青龙县当地农民的重要经济收入来源,容易遭受干旱、冰雹、病虫害等自然灾害的影响,导致种植户减产减收,因此板栗保险产品在调研摸底阶段就受到广大板栗种植户的热烈欢迎,中华财险青龙支公司通过板栗保险为地方产业脱贫提供有力保障,解决了贫困农户的后顾之忧,提高了贫困农户从事板栗种植产业的积极性,为政府精准扶贫,防止返贫工作提供助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