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启动

2019-09-10 15:3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联合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天津银行石家庄分行、东亚银行石家庄分行、华安财险河北分公司、安盛天平河北分公司、国寿财险河北分公司、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中信保诚河北分公司在河北城乡建设学校举办了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旨在传播金融知识,宣传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提高在校大学生识别和防范各类金融风险的能力,远离校园不良借贷与非法集资,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

适逢新生入学,许多家长和学生一同来校,故活动以面对面交流并发放主题宣传折页为主,各公司向新生和家长发放了拒绝“校园贷”、假币识别、防范非法集资、保险常识宣传手册、防范信用卡盗刷等金融知识的宣传手册。

随后,各家机构还组成小组,解答了有关金融知识的各种疑问,提高大学生风险防范水平。

本次活动的开展意味着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还将联合其他金融公司开展两次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在突出重点宣传内容的同时,根据本地实际和公众需求,针对不同地域、不同群体,区别受众对象,分类开展宣传教育。同时还将利用营业场所、自媒体等多渠道做好宣传,形成立体化、多角度、全覆盖的宣传攻势,将金融知识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呈现给广大金融消费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