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重视基层后备干部选聘工作

2019-09-10 16:4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分公司人才培养开发和干部梯队建设,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步伐,鼓励在基层实践中选拔优秀人才,为优秀员工成长发展提供平台,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2019年基层后备干部竞聘工作,近日分公司通报了2019 年基层后备干部竞聘结果,共有7名员工入围分公司后备人才库。

自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启动2019年基层后备干部选聘工作以来,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人才选聘工作。按照后备干部选聘流程,分公司专门成立了后备干部选聘工作组,按照规定的条件和资格对报名人员进行严格把关,之后于6月、8月分别组织了笔试及面试。根据笔试及面试结果,最终共有7名员工入围分公司后备人才库,与此前后备人才库内4名员工共同成为分公司后备人才。在后续工作中,分公司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确定后备人才合适的职业生涯培养方向,结合本人实际情况,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对其进行培养管理。

此次后备干部选聘工作,提高了人才队伍的素质,进一步完善了员工职业规划体系,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及责任感,为分公司培养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后备人才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高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