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独揽天际 航行万里”亲子企业游学研学活动

2019-09-10 16:4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财富中心联合天山集团中产联·天山大学举办了一场亲子企业游学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孩子和家长学习航空航天知识,近距离观赏通用飞机生产过程,静态乘坐、观摩驾驶舱,动态操作模拟机,多视角模拟飞机起飞、降落、滑行等动作。

活动筹备时,正值暑期之际,石家庄分行积极探寻客户携带子女研学出行的需求,联系走访企业,促进了此次活动的开展。此次活动地点为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河北省唯一一家具有航空色彩文化的实践教育基地,依托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通航产业园区,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航空科普教育实践活动,2014年经石家庄市工业旅游示范点评定委员会评定为“石家庄市工业旅游示范点”。

本次活动共吸引70人到场。活动结束后,分行还将活动照片装裱后送给了到场嘉宾。孩子们更是收获良多,让自己的航天梦想更加具象,度过了充实又新奇的一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