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感恩有您 一路相伴”亲子活动

2019-09-10 16:4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财富中心成功举办了“孩子的邀请函”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合计邀约16组家庭参与。

为了增强活动互动性,活动前两周,私钻客户经理克服重重困难,深入客户家庭,邀请客户子女拍摄“孩子眼中的父亲”视频,为客户倾听孩子的声音埋下伏笔……

活动当天分行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不仅准备了精美的茶点、饮品,还有欢快的音乐,更有私钻客群经理对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品牌的宣传尤其私行品牌活动的提炼推广。现场客户频频点头,表现出对我行私行高端社交平台的浓厚兴趣。

活动首先在“默契考验”环节开始,父亲们用很短的时间挑选礼物卡,然后由孩子指出是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礼物。有些父子很默契,有些父亲则一厢情愿选择了自己认为孩子喜欢的礼物,会场笑声不断。

接着,分行邀请的专业学者在“助力成长”环节登场,与在场客户沟通“正面管教”,交流如何培养“独立自律的孩子”,现场客户与专家频频互动,更表示收获很多!

倾听“成长之声”环节可谓是今天的重头戏,播放了分行前期精心筹备剪辑的“孩子眼中的父亲”视频。平时没有对爸爸说的话以及想对爸爸说的话、与爸爸的有趣分享,今天全部呈现给了父亲们!有些小朋友还特意为父亲准备了惊喜,现场为父亲表演才艺。父亲们聚精会神,不时泪眼婆娑,又不时哈哈大笑,很多客户表示招行送了一份“特别珍贵”的惊喜礼物,自己非常难得能了解自己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

“时空对话”环节专门邀请专业化妆师为客户化妆,穿越到未来十年、二十年后的自己,有的孩子看到父亲苍老的面容,前去“深情相拥”,有的父亲感到“陡然穿越”,表示更要珍惜当下,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的成长。

活动最后,分行邀请每位父亲送给未来的孩子一段话,合影并打印照片统一封存至时空胶囊,这份“未来的礼物”为每一位客户及子女留下了沉甸甸的礼物。

通过这次亲子活动,增进了客户与子女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分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在场客户表示十分感谢招行这个平台,对本次活动给出了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