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儿童意外摔伤 新华保险赔付医疗保险金5万余元

2019-09-10 16: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W女士在2017年3月23日为孩子购买了新华保险公司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B款,保额1万元,合计年缴保费3243元。

2019年6月16日,被保险人因下楼摔倒不慎将腰部扭伤,当天前往市医院治疗,经过住院检查诊断为腰椎体滑脱、腰椎峡部裂,大夫建议手术治疗。听到这个消息后,W女士和家人商量决定将孩子转院到北京朝阳中西医结合急诊抢救中心进行住院治疗,两次住院共计花费123333.16元,农合保险47673.62元,新华保险赔付住院医疗及手术金50527.62元。仅一个小意外就对孩子造成如此大的伤害,若没有商业保险W女士将自己承担五万元的治疗费。

孩子在幼年时期避免不了发生磕磕碰碰的意外。在购买保险的问题上孩子没有主动权,只能是被保险人。身为家长应及时找专业的保险服务人员合理的为孩子配置保险。(刘绍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