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荣获“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沧州市金融系统职工歌咏汇演三等奖

2019-09-11 10: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增强“四个自信”,唱响中国故事,唱响中国共产党故事,唱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2019年9月8日,中国人民银行沧州市中心支行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沧州市金融系统职工歌咏汇演活动,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党委书记张振国、副书记张健带队参加,并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活动共20个单位18支队伍参加,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参赛队伍精心准备、用心呈现,身着整齐的服装,以饱满的精神、

嘹亮的歌声、高涨的情绪演绎歌曲--《我的祖国》,强大的舞台感染力和五彩变幻的花样魔术扇将汇演带到高潮,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民生人唱响时代主旋律,热情讴歌伟大的党和祖国,充分彰显出无限的生机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民生银行沧州分行选送的曲目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汇演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在民生银行改革转型的重要阶段,提高了员工团结一致直面困难的魄力和迎接挑战的勇气,对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步入新台阶、发展新高度有着积极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