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2019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9-09-12 09:4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弘扬金融正能量,自9月份起,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活动主口号,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活动开展期间,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及社区支行共设14处宣传服务站,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在客户业务等候区显眼位置摆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厅堂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并接受咨询。并在客户等待区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利用大讲堂的形式开展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教育。

活动开展至今,已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累计受众上万人次。普及金融知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将积极践行金融知识普及及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营造诚信、安全、理性、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发挥积极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