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9-09-12 10:1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校园贷”“现金贷”等花样诱贷乱象,提升在校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2019年9月10日,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宣讲小组走进衡水学院,让金融知识走进校园、融入课堂,成功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普及人民币知识、支付结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现金贷”、“校园贷”等花样诱贷乱象,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宣讲员通过生动风趣的语言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为现场200多名师生讲解了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现场耐心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引导和教育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增强青年学生的资金安全意识,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学习活动。并将活动现场照片制作成视频短片在网络进行报道,全方位多角度普及金融知识,确保媒体传播形式的多样性,保证宣传普及工作的覆盖面和触达率。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更多的大学生了解了如何防范支付风险、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如何建立良好的信用,如何识别不良校园贷等等,引导和教育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增强青年学生的资金安全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