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2019-09-12 14:35:4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系列活动,向培训战线上辛勤工作的讲师伙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河北分公司制定教师节专项活动方案,倡导各机构以多种形式组织教师节宣传慰问活动。分公司机关召开教师节主题早会,观看教师节主题视频,切身感受教师职业的伟大与无私奉献;为机关讲师、兼职讲师送上一只笔,通过小小礼物,向他们表达感谢之情;向分公司全辖发送主题慰问信,通过文字,把我们的感恩之意传递到每位讲师的心中。

河北分公司负责人王洪涛也对广大讲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他说,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正是因为各位讲师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队伍的不断进步,才有了我们业务的不断发展。同时,王洪涛也提出了工作期许,希望各位讲师能“忠于职守,不辱使命”,努力提升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省各机构也以召开专题早会、荣誉表彰、走访慰问等各种形式,向广大讲师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河北分公司王湘君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