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做好国庆前车险查勘服务工作

2019-09-16 13:5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国庆前车险理赔服务工作,提高理赔服务流程操作的规范性,向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查勘服务,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对辖内十家中心支公司开展了非现场查勘服务测试工作,这也是分公司年内进行的第三次查勘服务测试。

此次测试由车险部、理赔服务部联合组织,在辖内十个地市分别挑选了具有代表性的地点进行查勘服务测试。测试中,工作人员模拟双方事故报案,对各中支查勘员联系客户时效、自我介绍完整性、主动约定到达现场的时间、服务态度、简述理赔流程及出具理赔单证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测试,并对测评情况逐项记录和打分。

从整体测试情况看,全辖各机构对查勘服务管理的重视度普遍都很高,整体情况良好,查勘员在接到报案后能立即联系报案人,主动向客户自我介绍,并约定到达查勘时间,服务态度良好。从测试结果看,承德、邢台和廊坊三家中支查勘员测试成绩均在90分以上,位列全辖三甲。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理赔服务工作,每年在全辖不定期以多种形式开展查勘服务测试并通报测试结果,促进各机构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提高理赔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赵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