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凝心聚力 续写华章——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3周年司庆特别晨会

2019-09-16 15: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上午,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司庆特别晨会,共同庆祝公司成立23周年,开启新华保险发展新篇章。

会上,由分公司班子成员代表宣读了23周年司庆慰问信,信中回首发展历程、展示发展成果、明确战略方向。

过去23年间,经过一代代新华人的砥砺奋斗,新华保险已成长为年保费平台超过1200亿元、总资产超过8000亿元的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拥有遍布全国的1700多家作业机构和近40万营销队伍。在合规经营、发展壮大的同时,新华保险心系国家,服务民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觉投身公益事业。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实施的关爱全国环卫工人、精准扶贫、志愿服务三大项目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其中,关爱全国环卫工人项目已惠及近90多座城市的约70万环卫工人,累计赔付865万元。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最新发布的2019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新华保险再度入围,这已经是公司连续第12年登榜。

与此同时,全省各机构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司庆特别晨会。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合规经营,践行企业责任,坚持服务民生,为河北地区经济建设奉献一份力量。(刘颖)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