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快速理赔获赞

2019-09-16 15: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的客户梁先生在一次普通住院时发现颈部有结节,随即前往北京再次检查,因床位问题后回到当地手术治疗。

梁先生的爱人宋女士在2018年4月为梁先生投保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保额25万元。2019年8月10日在接到宋女士的报案后,理赔人员提示宋女士准备理赔材料。2019年8月26日在资料齐全后宋女士前往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提交理赔材料,在接到理赔资料后工作人员及时审核材料并快速核实事故,于2019年9月3日为梁先生赔付25万余元的理赔款。

在收到理赔款后,梁先生及宋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更加的信任,并且把保险介绍给了自己身边的人,让自己的家人购买保险,获得一份保障。

虽然每一次重疾理赔意味着疾病和不幸,但是一份及时的理赔款如同雪中炭,虽不能抚平心理的伤痛,却可以避免家庭经济带来灭顶之灾,为自己和家人减轻负担。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秉承为客户提供完善、快速的理赔服务为宗旨,体现“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价值体现。

甲状腺癌是最常见的甲状腺恶性肿瘤,约占全身恶性肿瘤的1%,包括乳头状癌、滤泡状癌、未分化癌和髓样癌四种病理类型。以恶性度较低、预后较好的乳头状癌最常见,除髓样癌外,绝大部分甲状腺癌起源于滤泡上皮细胞。发病率与地区、种族、性别有一定关系。女性发病较多,男女发病比例为1﹕(2~4)。任何年龄均可发病,但以青壮年多见。绝大多数甲状腺癌发生于一侧甲状腺腺叶,常为单个肿瘤。(文/杨冠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