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行动中

2019-09-16 15: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9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针对9月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正式召开启动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总经理室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会议。


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是按照中国银保监会的统一部署,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发起的,活动的主题是“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按照河北银保监局办公室要求,我司制定并下发了《河北分公司2019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方案》的通知(富保寿冀发〔2019〕161号),全省11家中心支公司将于9月分别开展3次集中教育宣传及普及活动,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为主,对公众金融知识进行宣传教育,旨在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在启动会上对本次活动进行宣导推动,从活动主题和口号出发,统一制作活动条幅、展架、宣传手册,摆放于柜面进行宣传,并搭建公司组织构架,详细解读活动内容及工作要求,倡导公司上下积极行动起来,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文/河北客服部霍晓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