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金融知识进万家,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行动

2019-09-16 15:3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联合石家庄中心支公司走进社区,向公众普及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知识。同时要求各中支在宣传教育过程中,发挥特长和优势,积极组织、积极参与、相互融合,分工协作,紧密结合地域特色,围绕宣传主题,聚焦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共同完成好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



其中,唐山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唐山市银保监局号召,参与唐山市银保监局组织的金融机构宣传活动,旨在弘扬金融正能量,普及保险知识教育,倡导诚信保险理念。活动中从贴近人民群众金融需求的基础知识入手,宣传普及金融基础概念、金融基础知识等,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金融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取金融服务。(文/河北客服部齐靖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