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促转型 迎发展——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年度保全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2019-09-16 15: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统一思想,加强“系统化、体系化、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推动保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保全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提升各项服务指标,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核保核赔部于2019年9月8日至9月10日在石家庄成功举办“2019年保全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课程设置丰富,除夯实基础类的规则解析课程、综合素质提升类的财务类、审计类、沟通与服务类课程外,遵循方力董事长关于深化转型、科技赋能的工作指示,重点对保全e代审创新项目进行全面介绍。同时,为强化培训效果,采用一课一测+结业考试形式,激发学员学习热情,增强学习动力。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全辖保全人员的思想高度统一,服务意识和专业技能得到提升。面对行业转型大势,保全人员定将凝心聚力,全面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助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文/河北两核部周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