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2019-09-16 16:54:54 来源:燕赵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倡导理性消费投资,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9月在全行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9月9日下午,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组成宣传教育小分队,走进河北体育学院,参加由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银保监局、河北证监局、河北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广大学生群体,通过金融知识宣讲及发放反洗钱、“校园贷”等宣传折页,有针对性地向学生进行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耐心解答学生在金融消费方面的疑惑,引导广大学生理性选择金融产品,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提升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为校园环境营造一种学金融、懂金融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来源:燕赵时讯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