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首家3.0网点盛装开业

2019-09-17 09: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上午,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首家“科技+生活”3.0网点高新区支行盛装开业,标志着招商银行在石家庄的金融服务全新升级。

3.0网点,顾名思义是招商银行的第三代网点,与1.0、2.0网点相比,无论是在环境、设备配置、客户隐私保护上都更加完善。3.0网点作为新零售网点形态,打破了传统营业厅的布局,通过引入科技风格设计、整合设备家居、应用模块化建设,将使石家庄市民在网点体验之旅获得更好的感受。

环境方面,3.0网点大胆创新设计。整合运用“点、线、面”元素,给人简洁、时尚的感觉。一眼望去,白色基底带来开阔的视觉体验和科技感,木色家具融入生活气息,凡是能看到的天花板、地板、墙面以及布局和家具,都做了整合设计和细节创新,整个大厅整洁大方、明快通透。柔软舒适的布艺沙发、会“呼吸”的背景墙……招行工作人员介绍,网点还引入了智慧灯光系统,能够模拟日光,并自主调节照度和色温,给客户以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

设备方面,遍布厅堂的智能VTM机、轻巧实用的网银体验区、全新的引导台和叫号机、360度自由旋转的电子屏幕、采用无限镜像设计的金葵花理财中心背景墙,让整个网点充满科技感。

客户隐私保护方面,3.0网点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一是将传统联排的理财柜台设计成了小隔间,增加了私密性。二是在金葵花理财中心所有的洽谈间都配备了雾化玻璃,没有客户的时候,玻璃呈透明状态,有客户的时候,玻璃就可以一键雾化,有效保护客户隐私。三是家具机具一体化的柜台,将网点的密码键盘、身份证读卡区、芯片读卡区、指纹感应等,从柜台桌面“转移”到了柜台向客户面的桌下方,既方便客户操作,又增强了隐密安全性。

高新区支行的开业也是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献礼国庆70周年的诚意之作,它将多渠道动员各种资源向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特色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也将对石家庄经济增长带来积极提振作用,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据了解,该行计划在年内再新建1家3.0网点,逐步优化网点布局。未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