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网络供应链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19-09-17 15:2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行邢台分行把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作为全行的重要工作,以科技助力金融,借助网络供应链产品“E信通”,搭建邢台市政、路桥等供应链金融平台,为核心企业及其链条成员提供全流程在线网络金融服务,提升企业产业链整体运转效率,将金融“活水”精准引流向民营及小微企业,批量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通过核链联动,有力促进了核心企业及其上游民营及小微企业发展,把“供应链”变成了实实在在的“共赢链”。截至8月末,“E信通”单项产品信贷投放已达5.18亿元,较年初新增2.04亿元,惠及核心企业上游民营及小微企业客户116家。其中供应链普惠金融余额达2.25亿元,新增2200万元,新增居系统内全省第一。

在有力支持民营企业的同时,该行聚焦农民工讨薪“痛点”,进一步延伸普惠金融服务领域,针对建筑施工企业,推出了网络供应链和代发工资相结合的创新产品“民工惠”,为农民工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促进和改变整个产业生态圈良性发展。先后为路桥、市政等发放用于农民工工资的专项融资款——“民工惠”保理融资158万元,解决农民工工资的资金来源难题,使金融活水精准滴灌至产业链条末端——农民工,有效破解了农民工工资发放过程中存在的诸多痛点和难点,受到客户广泛赞誉。(张卫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