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09-19 11:4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全辖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宣传活动中,分公司及辖内各机构积极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的活动主题,通过在职场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倡导诚信保险理念。同时以走访、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和保险产品服务的种类,介绍保险责任、保险期间、缴费期间和保额等概念,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做到明白消费,理性消费。期间,分公司还充分利用线上和线下空间,积极进行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公众防范意识,充分发挥社会责任感,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通过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同时,也让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公众美好生活的需要。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赵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