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荣获SRP 2019两大重量级奖项

2019-09-23 09:5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9月18日,“SRP 2019中国年会”在上海举行。中国民生银行斩获“最具创新性产品(Most Innovative Product)”和“最佳结构性存款发行人(Best Structured Deposit Distributor)”两项大奖。  

SRP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结构化产品数据库和信息提供商、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旗下品牌,在欧美金融衍生品及结构化金融产品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

“SRP 2019中国年会”是SRP主办的首届中国地区年会,也是首次在中国区进行年度奖项的评选。这次会议聚集了中国结构性产品行业的资深代表,而本次年会的颁奖环节,则旨在表彰那些在结构性产品行业做出成就的机构和产品。

2018年以来,全球政治经济形势复杂多变,金融市场环境挑战不断。在此背景下,中国民生银行不断创新和研发代表未来市场方向、符合监管风险合规要求的财富管理产品。中国民生银行在研究和发行结构性存款产品的过程中,合理利用期权等金融衍生工具,挂钩种类丰富的标的资产,以期最终达到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提高超额收益的目的。而民生银行发行的定期开放型结构性存款产品,能够有效的方便客户进行期限管理,有利于银行培养客户的中长期投资习惯,同时保证了结构性存款规模和收益的相对稳定。此次获奖反映了中国民生银行结构性存款业务能力与结构化产品研发能力均已获得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